Doinb再发力 Wei同RNG续约尺帝左手加入JDG

时间:2022-11-25 09:50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再发力 Wei同RNG续约尺帝左手加入JDG

目前LPL、LCK两赛区的冬季转会期暗流涌动,近日LNG中单“世一瓜”Doinb在直播时再次发力:Wei可能已经同RNG续约,而Ruler、knight加盟JDG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Doinb:“不要问,我不能一个一个点名吧,但是你们知道的那几个选手,如果没有看到续约的官宣,基本上就没有续的,除了几个选手。我听说,这个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应该是真的。那个打野好像续了,但那个情况很复杂,具体我也不能说,反正那个打野好像续了。以前说的那个打野,H4cker喜欢玩的那个英雄,我听到的是这样子的,情况有点复杂,所以之前没说。

‘牛宝’(Nuguri)的事情等他本人出来说吧,这个比较敏感的,就跟去年的情况一样,我觉得自己出来说好一点。很多事情都是,我不是到处什么热度都要蹭的,而且这个确实知道的人不多,就等他自己出来说就好了。

你们说‘霞’那个队的中单确定了吗?确定了,确定了确定了,恭喜,只能说明年他们真要起飞,只能说他们那个阵容明年真起飞,恭喜恭喜!你们说中单位置吗?我不能跟你们说,对不起(伸出左手拒绝,然后看着自己左手:哦?)我不能跟你们说那个人是谁,真的不好意思~”

11月23日晚,已经官宣离队的Ruler进行了在GEN的最后一次直播,他直言明年会去中国,似乎从侧面印证了Doinb的爆料:“我要去中国了……如果不能留在GEN,我也不太想去LCK的其他队伍……我很想在GEN退役,等我从中国回来之后,不知道还能不能跟GEN达成一致,但是我自己是很想在GEN退役的……”如果最终情况属实,那么明年JDG的阵容将会是:

上单:369

打野:Kanavi

中单:knight

ADC:Ruler、Hope

辅助:Missing

明年JDG的主教练仍然是Homme,他在2017年帮助WE收获LPL春季赛冠军及S7世界赛四强。2018年Homme加入JDG,带队斩获2020年LPL春季赛和今年夏季赛冠军,执教能力毋庸置疑,不知明年他会带领JDG打出怎样的成绩?

相关阅读:Doinb,Wei,RNG,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