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篇章 DK官宣S12冠军ADC选手Deft加入

时间:2022-11-25 13:3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启新篇章 DK官宣S12冠军ADC选手Deft加入

今年S12世界赛冠军DRX战队的五位主力选手在冬季转会期中合约全部结束,因此一直备受各界关注。11月23日下午DK战队官宣Deft加入,并且签下了前T1、NS战队上单Canna,主教练为原KZ战队“玄冥二老”之一的辅助GorillA。

Deft在今年世界赛用实力证明了属于自己的时代远未结束,他的“最后一舞”也只是今年的最后一舞。只要Deft保持好S12中的状态,就完全可以展望新赛季,他也将成为DK战队史上综合实力最强的ADC选手,期待Deft在明年的精彩发挥!

2019年SKT在S9世界赛止步四强,Khan离队后新人Canna挑起了这支S赛三冠王战队的上路大梁,去年跟随T1作为LCK三号种子出战S11世界赛,最终止步四强。今年Canna转会加入NS农心战队,不过NS未能晋级季后赛,不知明年Canna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DK战队在新赛季的主教练GorillA也是LPL赛区的老熟人,他于2013年出道自NJWS,先后效力于ROX Tigers、LZ、KZ、欧洲MSF、SANDBOX等战队,经历了S6八强和SKT的“神仙对决BO5”,在2018年MSI决赛不敌Uzi率领的RNG屈居亚军。2020年GorillA退役并转型为LCK解说,这是他第一次以教练身份重回赛场。

如今DK成为LCK赛区继GEN之后第二支组建好新阵容的队伍:

上单:Canna

打野:Canyon

中单:ShowMaker

ADC:Deft

辅助:Kellin

和今年相比DK只补强了上、下路,核心中野及辅助没变,因此DK在新赛季的磨合期不会太久。今年DK在LCK的“三足鼎立”之势中落于下风,老对手T1和GEN各拿到一座LCK联赛冠军奖杯,大家觉得明年DK能不能重返巅峰呢?

相关阅读:DK,S12,冠军,Def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