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谈加盟AF:感谢粉丝和战队的支持

时间:2019-11-26 09:17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舅子Mystic谈加盟AF:感谢粉丝和战队的支持

LCK赛区AF战队官宣前WE战队选手Mystic加盟,Mysitc微博发问感谢前队友/经理/教练及粉丝们。

Mystic原话:

大家好,我是WE战队前adc选手mystic。结束了5年的LPL生涯,这次又重新回到了LCK赛区。20多岁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LPL赛区,所以好像格外的感受不同和舍不得。在中国生活的5年因为有很多粉丝的支持所以很幸福,谢谢你们。也谢谢曾经陪伴了我的队友们,教练们,以及成为经理的仁冠哥。大家都对我很好,但是我就要离开你们了,很舍不得也很抱歉。下个赛季虽然身在不同的赛区,但是大家都一起加油。再次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过我的所有人,爱你们。

Mystic职业生涯经历:

2013年在韩国CTU战队出道,在2014年底加盟WE战队,直到2019年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近日确定加盟AF战队。

后续:WE电子竞技俱乐部

相关阅读:LCK,AF,Mysti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