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爆料:BLG已经签下中单Zeka

时间:2020-11-26 10:19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知情人士爆料:BLG已经签下中单Zeka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也已进行到白热化阶段了,最近这段时间各大战队都在进行转会期操作,而大量的****也让网上的传言不断,昨天有消息传出BLG将引援AD选手aiming引发了不小的热议,而没想到才没过多久今天BLG又有劲爆消息传出。

就在刚刚某LPL知情人士在微博中爆料,称BLG已经成功签下中单Zeka,这一消息与前FPX选手xinyi爆料的不谋而合,xinyi在直播间中表示BLG这次转会期会换中单或者是买一个中单轮换,反正至少是要买一个中单。

对于爆料的真实性大家并没有过多的怀疑,不过对于BLG买Zeka的这一波操作,不少网友却表示有些看不懂,有网友表示BLG根本就没必要找新中单,原来的中单Fofo表现一直很不错,这个Zeka论实力并没有比Fofo强,买来完全是浪费Fofo的天赋。

不过也有人认为BLG有自己的考虑,这次买Zeka很可能并不只是用来轮换,应该是直接替代Fofo的,有网友透露表示这次转会期Fofo可能会被卖,具体去哪个队伍不确定,但很大概率会走。

当然了以上的事都仅为网传,究竟这次转会期BLG的操作如何,还是得等俱乐部的官宣,所以对于BLG疑似签约Zeka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爆料,BLG,Zek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