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收割走出大乱斗 打野男枪黑科技上线

时间:2018-11-27 10:17 作者:陌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前几个版本里,男枪从T1退至二线,缺少了曾经的爆发能力。这对于喜爱玩男枪的玩家来说是及不习惯的,超快的刷野速度以及超高的爆发伤害已然成为了男枪的标志。

big104018.jpg

前言

在前几个版本里,男枪从T1退至二线,缺少了曾经的爆发能力。这对于喜爱玩男枪的玩家来说是及不习惯的,超快的刷野速度以及超高的爆发伤害已然成为了男枪的标志。

8.23版本里,黑暗收割流男枪又重回T1位置,并且胜率直线上升~

版本趋势

QQ图片20181126095725.png

黑暗收割的天赋打法,使得男枪胜率在最近几个版本里处于最高点。也说明了当前版本T1打野的实至名归。

QQ图片20181126095030.png

不仅如此,在韩服中高端局里,男枪的登场率也是在打野中处于第一的位置。

技能加点

QQ图片20181126095622.png

推荐天赋

QQ图片20181127101408.png

装备推荐

1412.png 战士打野刀

男枪是要出红惩打野刀的。出了红惩的男枪,在野区几乎无敌的状态,见面就挂红惩,然后一顿输出,对面不死也得交闪现。

3095.png 岚切

攻速以及爆发伤害,非常适合男枪,可以作为第二件成型装备。

3071.png 黑切

坦度,CD和破甲能力,在面对敌方爆发英雄或者坦克英雄时,有着不俗的加成能力,在切坦时候,伤害巨大明显,并且在中期团战时,坦度也保证了存活率。

big104005.jpg

打野技巧

男枪的打野技巧精髓就一个字,刷。

没错,男枪注重的是刷野,先保证自己的发育,便是队友最大的贡献。在保证了自己发育的前提下,去其他路Gank,帮助队友取得优势,进而全面优势,赢得游戏胜利。

当然,刷野并不是无脑刷,而是有节奏的刷。最简单的方法便是,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就刷。通俗来讲就是,敌方打野在哪,他的另一半野区便没了,两次下来,敌方打野野区根本根本没有刷野空间,在野区的优势便由此建立。

big104003.jpg

团战技巧

在优势局,男枪就作为前排持续打输出,也可以适当切入敌方战团,扰乱C位输出。

劣势局情况下,以保护型团战为主,先合力将敌方突进英雄打掉,再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突进。

2.gif

如前文所说,男枪要注重自己的发育,不要刻意去Gank,如Gif图中,路过了中路并且在中单压线情况下,可以一套进行消耗,打出了敌方闪现,为我方中路取得优势。

1.gif

在野区的男枪非常强势,抓住视野差,在马尔扎哈清眼的时候果断出击,红惩的后续真实伤害带走敌人。

结语

男枪的爆发向来凶猛,玩男枪也必须凶猛,喜爱的玩家赶紧去游戏里试试吧。

相关阅读:8.23男枪,男枪打野,黑暗收割男枪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