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爆料:IG很想要Uzi小狗复出希望不大

时间:2020-11-27 17:2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知情人士爆料:IG很想要Uzi 但小狗复出希望不大

随着事件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也已进行到白热化阶段了,最近这段时间各大战队都在进行转会操作,大量的人员变动也让网上的传言接连不断,前段时间Uzi天价合同复出的事件就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很多人都很想知道Uzi明年到底有没可能复出。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Uzi复出这件事,今天LPL解说米勒、管泽元也是在直播中连线了某LPL知情人士,在连线中米勒与管泽元也是就Uzi复出的问题进行了一波探讨,知情人士透露表示IG很想要Uzi,如果Uzi复出大概率也是会在IG,但从目前自己所知道的情况来看,明年Uzi复出的概率不大,因为Uzi和RNG的合约还有一段时间,而RNG的法务部大家都懂的,想要在合约期内买Uzi,没花个天价是不可能办成的,所以在合约期内Uzi复出的概率非常小。

以下为米勒直播时的原话:

管泽元:我首先想问规则上允许吗(Uzi复出),不是有姿态条款吗最早也要2021年夏季赛,所以说在6月份之前这个事都有回旋的余地,我这么理解没错吧,就是说Uzi真的想复出的话,他现在还有7个月的时间去谈去聊,所以我觉得他也不需要定太早,我觉得很多人很关心他可以到5月份再去关心这个问题,因为春天是不可能复出的因为有姿态条款。

知情人士:我认为大概率还要再加一年的时间,因为其实大家也都知道IG是很想要Uzi的,如果Uzi复出的话很大概率也是选IG,但是他跟RNG的合约还有一段时间,以我们对RNG的了解想要把这件事办成你花不出个九位数钱出来是办不成的,所以大概率在合约期内他想要复出是不太可能的,合约时间很长我也说不准,但是他的经济约最近是在卖,有一个很有钱的接触过所以这个事大家就知道了。

厉害了原来Uzi和RNG的合约还没到期,难怪每次Uzi直播谈到这个事情的时候,总是支支吾吾的,如今看来Uzi想要离开RNG在短期内复出是基本没戏了,除非有人付天价的转会费,只能说是有些可惜了,所以对于Uzi明年大概率不会复出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爆料,IG,Uz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