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战队公告 多人离队寻求新征程

时间:2023-11-27 13: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LY战队公告 多人离队寻求新征程

近日,美国职业电竞联赛(LCS)赛区的FLY战队发布官方声明,宣布辅助选手Vulcan、上单选手Impact以及教练Sharkz将离开队伍。这一消息无疑给粉丝们带来了不小的震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2023年的LCS夏季赛中,FLY战队以第九名的成绩结束,遗憾地错过了季后赛的机会。尽管这一结果并不理想,但每位选手和教练都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和时间,为战队争胜。

然而,FLY战队在公告中并未透露这三位离队成员的下一步计划,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在离开后将开启新的电竞征程。无论是寻找新的队伍,还是选择休息一段时间,我们都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FLY战队来说,这次人员变动是他们寻求改变和进步的重要一步。他们将有机会引入新的血液,为战队带来新的活力和策略。期待在未来的赛场上,FLY战队能够重整旗鼓,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实力和表现。

总之,让我们共同期待FLY战队的新篇章,同时也祝愿离队的Vulcan、Impact和Sharkz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以上是《FLY战队公告 多人离队寻求新征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LY,Vulcan,Impact,Sharkz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