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战队宣布与DnDn FIESTA及教练Coco申晋荣续约

时间:2023-11-27 13: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S战队宣布与DnDn FIESTA及教练Coco申晋荣续约

近日,LCK赛区的NS战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他们已经成功与上单选手DnDn朴根右、中单选手FIESTA安晛叙,以及教练Coco申晋荣续约。这一消息对于喜欢和支持NS战队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LCK赛区,NS战队一直以其出色的表现和实力备受关注。此次成功续约三位核心成员,也表明了NS战队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DnDn作为上单选手,以其坚实的防守和进攻能力为战队立下了汗马功劳。FIESTA作为中单选手,其精湛的技术和策略选择也为战队赢得了许多关键性的胜利。而Coco作为教练,他的专业指导和精心策划也使得NS战队在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成功续约之后,NS战队将继续携手这三位核心成员,为未来的比赛和荣誉而努力奋斗。粉丝们可以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看到更多精彩的表现和战术安排。同时,我们也祝愿NS战队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继续为电竞界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喜悦。

以上是《NS战队宣布与DnDn FIESTA及教练Coco申晋荣续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S,DnDn,FIESTA,教练,Coc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