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经纪公司披露 LNG可能不再续约Tarzan

时间:2023-11-27 13: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经纪公司披露 LNG可能不再续约Tarzan

近日,Doinb的经纪公司Superagent内部人士在抖音上爆料称,LNG战队可能不再与Tarzan续约,并透露续约几率很低。同时,他表示组建全华班的概率也极低。这一消息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和关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据了解,Doinb是一位知名的电竞选手,他在英雄联盟等游戏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他的经纪公司Superagent在电竞圈内也颇具影响力。最近,有内部人士透露了关于LNG战队的最新消息。

据该人士称,LNG战队已经不再是原来的班底,这艘大船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Scout的续约几率很大,而Tarzan被踢掉的可能性则更大。此外,他表示组建全华班的概率只有5%,这个概率可以说是极其微小。

对于这个消息,不少粉丝表示惊讶和关注。他们希望LNG战队能够稳定下来,并继续在电竞赛场上有出色的表现。同时,他们也期待着Scout能够顺利续约,继续在游戏中展现自己的实力。

总之,这个消息对于电竞圈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希望LNG战队能够尽快稳定下来,并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

以上是《Doinb经纪公司披露 LNG可能不再续约Tarzan》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oinb,LNG,Tarza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