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官方认可 HLE继承ROX历史BRO继承NaJin冬季冠军头衔

时间:2023-11-27 13: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官方认可 HLE继承ROX历史BRO继承NaJin冬季冠军头衔

近日,韩国媒体记者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令人瞩目的消息:经过LCK官方的认可,HLE战队正式继承了ROX Tigers的历史,其中包括他们在2016年夏季赛的冠军头衔。此外,BRO战队也继承了NaJin战队的历史,包括他们在2012-2013年冬季赛的冠军头衔。这一消息引起了电竞界的广泛关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作为一支具有传奇色彩的战队,ROX Tigers在LCK赛场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的出色表现和卓越成绩成为了许多玩家和观众心中的经典。如今,HLE战队继承了这支传奇战队的历史,无疑将承担起继续书写传奇的重任。

同样,NaJin战队也是电竞界的一支老牌强队,他们在冬季赛中取得的荣誉和成就也成为了电竞历史的一部分。如今,BRO战队继承了他们的历史,也意味着将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光大的精神。

对于这两支战队的粉丝来说,这一消息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他们期待着这两支战队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卓越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为电竞界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激情。同时,这也让人们对LCK赛区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以上是《LCK官方认可 HLE继承ROX历史BRO继承NaJin冬季冠军头衔》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HLE,RO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