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C9官宣前EG中单Jojopyun加盟

时间:2023-11-27 13: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C9官宣前EG中单Jojopyun加盟

近日,北美C9战队正式宣布前EG中单Jojopyun加入战队,这一消息引起了电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自此,C9下赛季的阵容已经正式确定,包括上单Fudge、打野Blaber、下路berserker以及新加入的辅助Vulcan。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Jojopyun是一位年仅19岁的年轻中单选手,他在2022赛季开始代表EG征战LCS联赛。在EG的首个赛季,他便帮助战队赢得了队史首个LCS冠军,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随后,他一直留在EG战队,并在2023赛季夏季赛中拿到了LCS常规赛MVP,并带领队伍进入了季后赛。然而,最终他们无缘S13世界赛。在2023赛季结束后,EG决定退出LCS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Jojopyun是一名加拿大籍韩裔选手,他的全名是Joseph Joon Pyun。此前有外媒报道称,韩国LCK赛区的LSB战队也曾试图签下这位中单选手,但最终C9通过加价成功留住了Jojopyun。尽管Jojopyun是一位加拿大籍韩裔选手,但他基本不会说韩语。

对于C9来说,签下Jojopyun无疑是一次重要的引援。作为一位年轻且有潜力的中单选手,Jojopyun的加入将为C9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和战斗实力。随着下赛季阵容的正式确定,C9战队将全力以赴,为赢得更多的荣誉而努力。

以上是《北美C9官宣前EG中单Jojopyun加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北美,C9,EG,Jojopyu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