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G官方 前S2冠军TPA成员正式加入BYG管理层

时间:2021-11-28 16:1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YG官方 前S2冠军TPA成员正式加入BYG管理层

今日PCS赛区BYG战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官宣,前S2冠军战队暗杀星成员Mistake、Stanley正式加入队伍管理层一同商讨战队事务的决策。

我们用了200多个日子,让Beyond Gaming的成员们在世界赛上崭露头角,这看似精彩的背后,其实是无数心神的消耗与巨额的亏损。

然而,经历了这一年,面对如此艰困的环境与挑战,我们仍然没有忘记建队的初衷,我们没有忘记想让电竞产业在PCS赛区被人认可的那份期盼;

我们没有忘记一路走来的苦,想让电竞得到更好的发展、人才得到更好的待遇;我们想让每一个加入团队的年轻好手,都能够得到最好的培训,超越每一天的自己。

为了传承电竞的精神,以及履行培训PCS赛区年轻好手的承诺,PCS赛区电竞精神的领袖及电竞历程的指标Mistake与Stanley,两位S2世界冠军成员正式加入Beyond Gaming。

Mistake将作为战队运营协助战队的赛训规划和人才的发掘,Stanley成为Beyond Gaming的董事,一同商讨战队事务的决策。

我们想要培育PCS赛区电竞人才的决心,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期许两位的加入可以让战队的培训内容、战术决策以及选手福利等等能够更上一层楼,借此达到培育PCS赛区年轻人才的目的,再次强力冲击世界大赛这个最高的舞台。

相关阅读:BYG,S2,冠军,TP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