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代表 Pyosik加入LPL 我们不可能左右LCK

时间:2022-11-28 13:5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hadow代表 Pyosik加入LPL 我们不可能左右LCK

7小时前快速回复

Shadow经纪公司代表出现在前JAG、GRF监督直播间,韩国网友整理其部分直播内容。

“BeryL选手的条件吗?我认为他获得了合理的条件。”

“HLE有六名Shadow的选手,就和打造这支冠军战队DRX的感觉差不多。因为我48小时没睡觉这样打造了,我只是做了我能做的最大值(能做到的最好的),如果有更出色的选手会来的情况,那当然就跟那个选手一起了,不能认为是Shadow选手大集合。大家就当作是,尽可能地想跟打得好的队伍(选手)一起打,互相都是win-win(双赢)的构造。”

“Ssong监督现在在协商中。”

“说Shadow左右了LCK是瞎说吗?没有这样的可能性。我掌控LCK是非常不像话的话。”

“Pyosik选手是中文(LPL)还是英语(LCS/LEC)还是韩语(LCK),就打声招呼告诉大家吧?应该可以说,你好!”

“为什么DRX替补AD这么快就加入KDF了吗?双方协商后解除了合同所以很快就成为自由人了,没有任何问题,是协商好的。”

“知道DRX的中单吗?知道呀,给你们一个提示,其实我认为英雄联盟中中单非常重要的,DRX中单不是Shadow所属的。”

“有从LPL回LCK的选手吗?有可能会有,为什么呢?我们选手在和特定的选手交易。”

相关阅读:Shadow,Pyosik,LPL,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