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官方 打野选手H4cker离队成为自由人

时间:2022-11-28 14:00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P官方 打野选手H4cker离队成为自由人

今日UP战队发布人员变动公告,队内H4cker(杨志浩)将离开UP英雄联盟分部,转为自由选手。

UP英雄联盟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经双方友好沟通与协商,在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前提下,H4cker(杨志浩)将离开UP英雄联盟分部,转为自由选手。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赛场上,游走支援,出现在队友需要的地方;关键时刻,抓住机会勇敢出击。无论是神龙摆尾,火力全开的盲僧,还是月光如洗,逸态超越的皎月,H4cker选手敢打敢拼,留下了无数精彩画面。

送君千里,当需一别。从UP建队伊始,你便陪伴相战至今。虽然UP.H4cker已断开连接,H4cker杨志浩选手的故事仍在继续。祝愿你在未来的征程中,愈战愈勇,皆是坦途。

相关阅读:UP,打野,H4c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