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E公布新赛季大名单 坐拥三位S赛冠军

时间:2022-11-28 14:00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LE公布新赛季大名单 坐拥三位S赛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坐拥Viper、Kingen、Zeka三位S赛冠军选手的HLE战队再次官宣:原FPX打野Clid、GEN辅助Life加盟!

Clid去年和Life共同效力于GEN战队,并随队打进S11世界赛的四强,最终2-3不敌EDG无缘决赛,两人在LCK赛区也属于准T1梯队的选手,搭配S赛冠军三C——Kingen、Zeka、Viper,加上从今年LCK夏季赛开始,季后赛名额从5个增加到6个,就纸面实力而言HLE晋级季后赛问题不大。

HLE战队的母公司韩华生命财力雄厚,因此在今年LCK冬转期的竞争力十足,最终也如愿将三位S赛冠军收入麾下。此外HLE也在去年作为LCK四号种子参加了S11,如今HLE的阵容更为强势:

上单:Kingen(S12冠军上单&FMVP得主)

打野:Clid

中单:Zeka(S12冠军中单)

ADC:Viper(S11冠军AD)

辅助:Life

大家觉得这套阵容有没有达到“银河战舰”的标准,如果明年夏季赛HLE还能保持这样的阵容,能不能展望S13全球总决赛呢?

相关阅读:HLE,Viper,Kingen,Zek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