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二队ad公开喊话 LWX没有我想像的强

时间:2022-11-28 14:38 作者:90后游戏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二队ad公开喊话 LWX没有我想像的强

很多兄弟们都觉得转会期的LPL没什么意思,烟雾缭绕的不像隔壁LCK那样第一天就爆出各种大鱼的消息,但更重要的是这段时间内没有什么比赛可看,唯一有盼头的大主播毒硬币领衔的LBL在比赛开打之前还被LPL官方叫停,综合来看整个转会期都没有什么有意思的看点。但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在刚刚结束的NEST的比赛当中看点就非常密集,最终夺冠的EDG下路ad选手更是在采访时公开表示道“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厉害”

觉得转会期没有精彩比赛可看的兄弟们可以回放一下NEST的比赛录像,虽然听起来只是杂鱼交手但实际上打到最后的队伍实力都不弱,综合来看的话决赛双方的实力应该是LPL中等偏上的水平。一方是因为派出了与一队相似的阵容,另一方则是因为有不少天才选手坐镇,比如EDG二队的中单Fisher就是被T1当作faker接班人而悉心培养的超级新人,无论是操作还是意识都已经非常夸张,俨然已经有了巨星的雏形,可能差得就只是一点经验了。

但决赛的焦点并不只是这个超级新人,还有EDG二队的ad选手Leave。在比赛当中Leave对位的是拥有冠军皮肤且实力尚未下滑的林伟祥,今年的林伟祥可是妥妥的FPX大腿选手,但看个人能力的话林伟祥可能比不上Viper阿水这样风评极佳的超级明星,但也绝对称得上是LPL当中的翘楚之一了。而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Leave不仅现在线上顶住压力甚至还有反压制的表现,还在中期配合队友打出了线优。

决赛对位MVP就是Leave选手整个决赛表现的缩影,可能也正是因此才给了Leave底气,在赛后记者会上竟然公开表示道“打完了正常比赛收获还是很多的,出乎意料的是林伟祥选手似乎没有我之前想象的那么强”此句一出立刻引来全场哑然。随后听到这个消息的无数水友也是同样的反应,不少水友都觉得Leave这话说的有点过分了,甚至有水友觉得这句话已经可以上升到小看的地步,论坛里也出现了“翔哥竟然被二队ad看不起”这类话

可实际上兄弟们不必这么着急,首先Leave选手并没有小看翔哥,毕竟人家说的是“没我想象的那么强”而不是林伟祥不强,其次Leave发出这样的感慨也很正常,毕竟EDG一向有让二队配一队打训练赛的习惯,所以Leave选手平常对位的就是Viper,所以才能在也翔哥的对线之中很快适应下来吧。最后作为新人ad狂一点也是好事,尤其是在ad这个位置,稍微狂一点的性格才能担当起队伍的输出重担。

相关阅读:EDG,ad,LW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