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解说管泽元跨界世界杯失败 差评不断连女解说都不如

时间:2022-11-28 14:38 作者:90后游戏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解说管泽元跨界世界杯失败 差评不断连女解说都不如

最近热播的世界杯兄弟们应该都已经看了,相信身边也不乏有因为d求所以一夜暴富或者亏得干净的人,这就是世界杯的热度,即便是平日里对足球没有关注的人也能因为各种原因关注一场22个人都不认识的胜负。而LPL的观众是幸运的,至少还能听到管泽元和王多多解说的声音,但LPL观众又是不幸的,因为管泽元和王多多的解说效果似乎并不好,很多不了解LPL的外界球迷甚至都因此开始对LPL产生厌恶的情绪。

不少兄弟们之前应该都已经听说过了,LPL的解说管泽元和王多多受邀跨界解说本次世界杯盛事,原本大家都以为这无论是对于LPL还是对于解说本人而言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毕竟在此之前管泽元的跨界解说都比较成功,此前还曾在NBA解说时爆出金句,那句形容格里芬的“曾经也是在天上摘星星的人,现在竟在泥地里打滚”也是引发球友一职好评,因此大家都觉得王多多和管泽元在世界杯上的表演也应该一如既往的出色。

但没想到的是这两位解说的风评并不好,很多球迷都觉得这两位解说连赛场的局势都分析不出来,也不会渲染气氛,更不会分析教练或球员即将执行战术优劣,只会做简单的赛事描述。这都已经2022年了,已经不再是那个听着收音机体验世界杯的年代,球迷需要的是鞭辟入里的赛事解析而不是泛泛之谈,在这点上多数水友评价科班出身的王多多还好,至少没有尴尬场面,但管泽元可谓是连旁边的女解说都不如。

听说不少球迷都因为此事对原本印象尚可的LPL印象分骤减,有兄弟可能会觉得他们是在夸大其词,但实际上球迷们说的并没有什么问题,很多兼顾球迷和LPL粉丝身份的水友都表示管泽元的表现确实不行,其主要问题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对球员的陌生,这点是致命的,有一些场面明显能运用到数据帝一样的解说方式去演绎,但本擅长于此的管泽元却屡屡错过时机,应该是平日里管泽元看皇马看得多,对其他球员了解程度并不够。

二是对于足球这种节奏比较缓慢的比赛而言,节奏感非常重要,而管泽元擅长的是解说精彩且急促的动态画面,因此在LPL的团战和NBA的快攻中管泽元如鱼得水,但足球的推进战中经常是长线传导,球员们被缩小到棋子大小,无论聚焦于其飘逸的动作和丰富的肢体语言,也正是因此管泽元才给LPL观众一种与足球赛事格格不入的感觉,相较之下解说风格灵活多变且善于参考他人解说的王多多风评就还好。

相关阅读:LPL,解说,管泽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