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左手迎接全新篇章 TES宣布中单knight成为自由人

时间:2022-11-28 14:4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黄金左手迎接全新篇章 TES宣布中单knight成为自由人

2022-2023赛季冬季转会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各大俱乐部,各位选手都在为了新赛季的规划不断地奔波与协商,注定要在明年迎来新的面孔与新的挑战。TES战队在2022LPL春夏两个赛季均杀入决赛但遗憾夺亚,虽然折戟S12小组赛但也是LPL联赛平均成绩最好的队伍。11月25日晚,TES战队通过官博宣布了队内主力中单选手knight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的消息。

公告节选:

在俱乐部与选手进行充分友好的沟通后,我们在此向大家宣布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中单选手卓定(ID:knight)成为自由人,即日起正式断开连接。

knight真名卓定,2017年出道于LSPL的YM战队,在2018LPL春季赛加盟苏宁战队并且首发登场一个赛季,首秀即斩获LPL单杀王荣誉,以精湛的操作和凶狠的对线风格惊艳了整个联赛,不过由于合约问题,knight在整个2018LPL夏季赛都未能登场,直到2019赛季,knight作为天才中单重磅加盟滔搏(TOP)战队,带领队伍一跃成为联赛上游队伍,连续两个赛季杀入四强并且取得了2019 LPL夏季赛常规赛MVP的殊荣。

2020赛季TOP更名为TES并且在春季赛后半段引入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得主JackeyLove,与knight组成“水手组合”,两位才华横溢的年轻选手一跃成为联赛里最负盛名的顶级双C,携手带领TES战队在2020赛季崛起成为LPL顶级强队,两度杀入LPL决赛取得一冠一亚,并在2020全球总决赛中斩获四强。经历2021赛季的低迷过后,TES在2022赛季卷土重来,再次收获两个LPL亚军,但最终在2022全球总决赛上爆冷不敌GAM止步十六强。

相关阅读:黄金左手,TES,knigh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