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官方公告 因赛程冲突无法参加NEST线下决赛

时间:2023-11-28 17: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官方公告 因赛程冲突无法参加NEST线下决赛

近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表示由于赛程冲突,将无法参加即将举行的NEST全国电子体育大赛线下总决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公告中,EDG官方表示了对此次无法参加比赛的遗憾,并感谢NEST组委会的理解与支持。同时,他们也预祝本次NEST线下总决赛能够圆满成功,各参赛队伍能够打出最好的状态,为线上下观众呈现出一届精彩的赛事!

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子竞技俱乐部,EDG此次的缺席无疑让不少粉丝和观众感到遗憾。但是,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EDG定会以更出色的表现回报大家的期待。

以上是《EDG官方公告 因赛程冲突无法参加NEST线下决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NEST,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