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吐槽朱开 选酒桶第一把就不想玩了

时间:2023-11-28 17: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集体吐槽朱开 选酒桶第一把就不想玩了

今日,Ning、Ale、Uzi、FoFo、Xiye五人进行了一次连麦组排,期间集体吐槽了朱开。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Uzi首先表示:“朱开选的酒桶第二把真的不合适,我是不好意思再继续游戏了。”

Ale也分享了他的不满:“第一把我就已经表现出了不想继续的意思,结果他还是给我选了第二把。”

FoFo则以玩笑的方式进行了回应:“这就是他不被大家喜欢的原因吧。”

不过,Uzi并不认同这种开玩笑的方式:“你不能这样背刺他啊。”

最后,Uzi回忆起之前的一次游戏经历,称如果当时朱开能给他选炸弹人,他或许会留下更好的印象。

以上是《集体吐槽朱开 选酒桶第一把就不想玩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ing,Ale,Uzi,FoFo,Xiye,连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