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NEST全国电子体育大赛年度总决赛 项目8强名单揭晓

时间:2023-11-28 17: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3NEST全国电子体育大赛年度总决赛 项目8强名单揭晓

在刚刚结束的2023NEST全国电子体育大赛年度总决赛的晋级赛中,17支职业战队经过七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英雄联盟项目的积分排名,并成功晋级到线下8强比拼。晋级名单包括:FPX、WE、OMG、BLG、RNG、WBG、LNG和JDG。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接下来的赛程将分为三个阶段。首先,从12月1日到12月3日,这8支队伍将进行【BO3 单败淘汰赛】的比拼,每一场比赛都采用三局两胜制,胜者晋级,败者淘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会看到每支队伍的实力和策略的较量,以及他们为了胜利而付出的努力。

然后,在12月3日,也就是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英雄联盟项目的总决赛。这场比赛将决定最终的胜者,也将决定他们在全国电子体育大赛年度总决赛中的名次。无论是为了荣誉,还是为了竞技精神,每支队伍都将尽全力以赴。

最后,在总决赛之后,将会进行颁奖仪式。这不仅是对胜者的表彰,也是对所有参赛队伍的肯定和鼓励。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他们都是电子竞技的勇士,他们的付出和努力都将被我们铭记。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比赛的来临,期待看到每支队伍的精彩表现,期待看到他们在赛场上的热血与激情。让我们一起为电子竞技的精神欢呼,为他们的努力和决心鼓掌!

2715235211411_690x388.jpg

2715235477592_690x388.jpg

以上是《2023NEST全国电子体育大赛年度总决赛 项目8强名单揭晓》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EST,总决赛,8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