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分享夺冠喜悦 Oner谈及半决赛心得

时间:2023-11-28 17: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分享夺冠喜悦 Oner谈及半决赛心得

在近日举行的奔驰粉丝见面会上,T1中单Faker和打野Oner选手分享了他们在2023全球总决赛的感想和经验。对于Faker来说,他坦言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了,这次夺冠让他感到非常开心。同时,他也提到了韩国网友对他们在半决赛中与JDG的对决评价。

文章头图副本.jpg

Oner选手则表示,尽管去年他们遗憾地获得了亚军,但今年终于实现了梦想,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让他感到非常开心。他还分享了在全球总决赛期间的一些习惯和努力,包括使用小号去玩了其他位置,学习了其他位置,以及每天早上都吃了麦片。

在问答环节中,有观众问到了他们在压力很大的比赛中果敢地进行操作的秘诀。Oner选手表示,虽然他在去年之前无法在压力大的比赛中进行果敢的操作,但今年因为有自己信任的队友,即使操作不顺利,他也相信队友,这让他能够果敢地进行尝试。

此外,Faker也分享了一些关于状态管理的秘诀,包括做有氧运动和进行拉伸等。他还提到,因为最近膝盖不舒服,他每天都使用泡沫轴按摩。

最后,当被问及哪个队伍是他们在全球总决赛期间遇到的最难打的队伍时,两位选手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半决赛与JDG的对决。他们认为那场比赛是最难的,但也表示幸运地获得了胜利。

以上是《Faker分享夺冠喜悦 Oner谈及半决赛心得》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aker,Oner,心得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