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更新动态 12月将公布决定

时间:2023-11-28 17: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host更新动态 12月将公布决定

亲爱的粉丝们,你们好!近日,前DWG冠军AD Ghost更新了他的动态,向大家问候并分享了一些近况。他表示,在11月做出决定后,他原本计划进行一次直播,但由于结果尚未出炉,他需要稍作等待。Ghost道歉说他将在12月最终决定公布后回来直播,并提醒大家注意保暖,防止感冒。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这个电竞行业高度竞争的时代,选手的去留问题一直备受关注。Ghost作为一位备受瞩目的选手,他的决定也将对整个行业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他的粉丝们对他的动态充满期待。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在12月带来的最新消息吧!

以上是《Ghost更新动态 12月将公布决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host,DWG,冠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