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Liquid战队宣布 传奇韩援上单Impact重返Liquid战队

时间:2023-11-28 17: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Liquid战队宣布 传奇韩援上单Impact重返Liquid战队

在电竞圈掀起一股热潮的北美Team Liquid战队,近日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传奇韩援上单选手Impact将在时隔三年后重返Liquid战队。这个消息让全球电竞爱好者们激动不已。

文章头图副本.jpg

Impact在2018-2020赛季为Liquid战队效力,期间表现出色,帮助战队在2018年春季赛至2019年夏季赛拿下了联赛四连冠。他的出色表现也为Liquid战队在2019年MSI上带来了历史性的突破,帮助队伍击败了IG战队,打入MSI决赛,追平了LCS赛区在MSI的最佳成绩。他的回归无疑将为Liquid战队注入新的活力。

这次重返Liquid战队,Impact将以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色的个人能力为战队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期待他在新的赛季中再次展现出惊人的实力,为Liquid战队的荣誉添砖加瓦。

以上是《北美Liquid战队宣布 传奇韩援上单Impact重返Liquid战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北美,Liquid,Impac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