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被疯抢宁王酸了!透露曾是LPL身价第一人

时间:2019-11-29 09:38 作者:游有王木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KL被疯抢宁王酸了!透露自己曾是LPL身价第一人

最近英雄联盟LPL转会期有两大主角,Karsa基本确定加入TES战队了,而Jackeylove却一直没有下决定,只因LPL队伍对他太过热情了,每支队伍都想得到这名下路选手!Jackeylove作为S8冠军ADC,经常打出逆天翻盘的神奇操作,拥有一颗大心脏,也很少传出节奏。尽管IG下路在夏季赛以来经常陷入对线劣势,但大部分观众都认为是辅助宝蓝的锅,JKL只是被他拖累了。

LPL队伍疯抢JKL,使得他的身价越来越高,竞争者估计只剩下SN战队以及TES战队了。现在网络流传着各种各样的传言,IG经理爆料JKL开价五千万加入SN战队,又有人声称TES战队许下承诺,只要JKL肯跟他们走,中韩辅助任他挑!

QQ截图20191128230909.jpg

这些消息或真或假,JKL真能达到五千万的身价吗?面对JKL被疯抢的这一幕,身为前队友的宁王在今天11月28号的直播过程中做出回应!宁王表示自己不知道JKL接下来会选哪一队,想去哪都是他的自由。随后有弹幕刷屏阿水的五千万年薪,宁王回答:“4000万三年都离谱,你们真不把钱当钱!联盟最高一年1500万,同队有人特别高工资的话,剩下的人会不平衡!”

QQ截图20191128230920.jpg

宁王透露LPL选手工资不超过1500万,但去年曾有队伍给宁王开过这个价,只是他为了成绩还是决定留在IG战队。宁王说的和Letme差不多,之前Letme在直播中也提到了LPL选手年薪的问题,Letme表示打职业想拿七位数很简单,但基本没有拿八位数年薪的选手,除非特别有名气!

QQ截图20191128230937.jpg

宁王作为去年的世界赛FMVP,还是国人选手,夺冠后人气火爆,因此有队伍给他开出了一千五百万的最高年薪,让他成为了LPL身价第一人!而网友听到这个消息以后,反而对宁王感到失望,如果他真觉得成绩重要的话,为什么今年的职业态度又会变得那么消极呢?

如今轮到阿水当起了LPL身价第一人,宁王进不去转会市场,心里估计有点酸了,还说了一句:“他走不走对我们有影响吗?”听到这番话以后,阿水粉丝怒了,质疑宁王前面在暗示阿水为钱走人,后面又在膈应阿水,这就是IG战队对老队员的态度?

QQ截图20191128230947.jpg

宁王在后续直播中越来越放飞自我,直言Clid不如他,原话是这样的:“我肯定是比clid强的,都是四强,但是clid有Faker、teddy、khan,还有辅助,所以我肯定比clid强啊!”Clid是SKT战队的绝对核心,可惜两队被分在不同组,Clid没能与宁王在S9世界赛上交手,两人实力自然也不好比较,只能视为同一档。

但宁王却不服气,认为自己比Clid强,只是SKT战队有大腿,Clid靠队友进四强。宁王这番话岂不是在暗示其他IG队员不如SKT队员,怪队友不够C?难道Rookie没Faker强,TheShy打不过Khan,IG都是宁王在Carry吗?

QQ截图20191128230956.jpg

后来宁王说卢锡安是个垃圾英雄,有弹幕反驳:“忘了打FPX第二把,Rookie的卢锡安纯C吗?”宁王直接喊道:“那把和卢锡安有什么关系?不是我硬C吗?”那场比赛宁王酒桶确实开了几波好团,还抢下远古龙,但他前期节奏很炸,0-2的战绩怎么说也不是Carry,只能说是功过相抵。要不是Rookie卢锡安单人偷家向天借了四十秒,那IG战队就得0-3被淘汰了。结果宁王否认了Rookie的功劳,认为IG能赢第二把全是自己Carry,未免太膨胀了吧?

QQ截图20191128231004.jpg

看来JKL被疯抢的这件事对宁王产生了心态上的影响,说话开始酸了,还觉得队友不如对手,感觉他还活在S8的梦里。然而宁王长期不Rank训练,打野思维逐渐僵化,他的路线已经被大家摸透了,场外还经常闹事,就算宁王没了IG合同,成了自由人,现在也很难有队伍愿意开一千五百万的最高年薪给他吧?对于IG宁王直播所引起的这起节奏,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相关阅读:JK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