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者联盟 韩服T1奥拉夫打野符文出装推荐

时间:2019-11-29 09:38 作者:阿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奥拉夫打野的出装推荐和符文加点推荐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9.23季前赛版本已经和大家见面了,可以说野区的改动十分大,也就关联到了打野的改动,今天就带各位召唤师们来了解韩服打野水平排名第一的奥拉夫。

关于符文最佳推荐就是征服者,因为奥拉夫配上征服者能够快速的清理野怪,并且奥拉夫的血量越低时伤害就越高所以点出欢欣和坚毅不倒,击杀敌方后不仅可以提高攻速也强化了爆发能力,复系推荐点神奇之靴和行近速率,可以得到更好的发育水平并且利用自身技能的减速打出优势。

出装上选择蓝色或者红色的惩戒附魔,首选装备无疑就是黑切,而后可适当选择一些战士必备的防御型装备比如血手、振奋盔甲这类配合上奥拉夫的被动黑切的护甲穿透能力,正义荣耀可提升奥拉夫的追击的能力。

在奥拉夫的打法上推荐主QEQ技能在捡到斧头后可以减短CD所以第一把斧头的预判十分重要,关系到后续的输出能力,E技能有真实伤害,普通攻击可减少E技能的CDW技能可以增加攻速并且回复血量。

在刷野上要尽可能快速刷野并保证自己的发育,主要以石头人和F6为主,前期可出燃烧宝石过度,快速制作出黑切。

奥拉夫在刷野时血量越低刷野的速度就越快,提高发育能力就提高了奥拉夫的gank能力,奥拉夫在小规模团战是非常厉害的,对于元素龙十分重要的版本奥拉夫在早期就可以单刷小龙和峡谷先锋,但是前提是一定要布置好周围的视野以防被敌方发现。中期是奥拉夫的强势期,能抗能输出,所以在中期一定要发挥好奥拉夫的快速刷野的能力和高爆发的优势,记得在团战的时候要留住大招找机会配合队友从侧面或后面切入敌方后排进行击杀。

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给各位召唤师们提供帮助,也祝大家在排位赛中获得连胜!

相关阅读:奥拉夫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