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辅助横扫钻石分段 宝蓝这下没得洗了

时间:2019-11-29 13:47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家都知道英雄联盟的辅助位是一个基本不靠补兵,纯靠工资装和工资出装备的位置。由于经济较差,辅助在团战中表现很难出彩,但是辅助不仅要做好视野,准备入侵对方地区或者防止对方入侵,在当前新版本还需要时刻严防对方偷小龙,先锋,大龙,像是一些明星辅助选手还需要承担开团的重任,比如小明S8的洛,各种开团简直让人惊艳,刘青松S9决赛的锤石则是让一些AD选手眼馋了。当然在LOL电竞圈也有一些辅助选手在一些玩家的眼里表现得非常一般,这段时间就有一位自称黄金段位的玩家打算借王者段位账号挑战一下王者辅助,以自己的切身经历证明下王者段位的辅助到底是什么水平。

这位玩家先是晒出了自己的战绩图,段位黄金三,胜率为48%,属于玩家中流水平,并且这位玩家不是常玩辅助,反而是上年玩上单,中单,剑魔,艾克才是他的最爱。这位玩家是立下了FLAG:我坚信宝蓝和我没有差距。不过像是电子竞技这种东西不是单纯靠嘴说说就可以证明的,实力才是电竞圈的一些。随后这位玩家借到了王者账号,开始了自己的王者辅助之旅。

这位玩家第一局本想拿自己比较擅长的泰坦,但是无奈泰坦被BAN了,只能选了个自己不擅长的堕落天使瞎混,并且开局还掉线了。不过这位玩家第一局就遇到了保自己能赢的爸爸——羞男,成功拿下了第一局比赛,这位玩家之后自信心直接爆棚:我现在确定我不比宝蓝差,有没有职业战队联系我去ig打辅助?

随后这位玩家继续了自己的王者辅助之旅,接下来,羞男排在这位玩家对面,一手剑姬直接将这位玩家的队伍打得七零八落,而这位玩家擅长的泰坦也没有什么发挥的地方。

只要这位玩家选择一些保护性的肉装辅助的时候,一般都可以赢,并且只要自己可以保护下能C的队友,哪怕自己死多了,这局十有八九也能赢,并且通过这位发出的截图来看,这位玩家的视野实际上做得一般,很难点亮视野,至于视野压制,基本就做不到了。

然而一旦这位玩家玩一下进攻型辅助的时候,这个团队基本就是各种爆炸,可以说是从头炸到尾。这位玩家坦言:不能在玩这种辅助了不好混 我还是泰坦日女吧。

这位黄金玩家在玩了一天之后输输赢赢,仅掉了一个段,并发表了自己的退役感言:退役感言?黄金人不退役熬, 这就是黄金精神 ,看我纵横黄金就完事了 ,不过以后可能不会发出来了, 毕竟很少玩没空,我也不会去直播的, 想看直播的兄弟 ,多看看比赛, 我还想空余时间写写小说啥的。

各个论坛上也掀起了对这件事的热评,普遍认为虽然路人局和比赛强度差远了,但他至少用实践证明了,辅助只要有爹加上敢打敢开,赢还是比其他位置轻松的。天下辅助靠着爹混都是一个样的,能C起来的辅助毕竟是少数。不得不说这是在赤裸裸地打脸某公主选手了。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