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真的松口 小虎直播不否认前往WBG

时间:2022-11-29 13:39 作者:90后游戏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真的松口 小虎直播不否认前往WBG

关注LPL转会期消息的兄弟们要注意了,距离转会期正式开始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周,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此时是转会期大瓜最密集的时间段。除了20年的阿水以外,其他大部分足以影响LPL格局的转会变动都是在这个时候放出消息的,而今年也是同样如此,之前一直没有动静的RNG和小虎终于传来声音,据说小虎已与RNG和微博战队商量好了,微博战队新赛季几乎已经能够确定中单是小虎,而小虎对此此事的反应也证实此事。

不得不说小虎能够转会到微博战队确实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在本来大家的预期当中,小虎这种与RNG牵扯极深的队伍基本上没有机会从RNG逃离才对,而且更关键的是对于小虎而言今年能够选择的战队似乎也不多,毕竟今年世界赛上小虎的表现不能说是中流砥柱,只能说是战队首锅,因此在粉丝来看小虎最好的去处其实就是呆在RNG,去其他队伍可能待遇和夺冠潜力反而没有的待在RNG时更好。

但没想到的是在转会期刚开始的时候RNG那边就传出要推翻重建的消息,呼吸哥在直播的时候亲口表示道“目前不知道是到底四个走还是我也跟着他们走”,因此小虎的去处又称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无数粉丝都觉得小虎应该只能去we,up这种级别的队伍,可小虎再次让水友大吃一惊,最先传出小虎消息的竟然是微博战队。据多位博主爆料,目前小虎与微博战队相谈甚欢,与RNG一方也商量妥当,三方已做口头约定,目前只差一纸合约。

粉丝们收到消息之后第一反应都是不相信,因此专门在小虎直播的时候融入直播间询问此事,而对此小虎的态度竟然是“这个事情现在我也说不好,因为不到最后一个礼拜我是不敢确认的,而且我作为选手也不能说太多”小虎的意思其实已经非常明显了,如果此事是空穴来风,那么小虎应该会是闭口不谈或者直接否认的态度,而目前小虎并没有直接否认,而是以“需要再看看”回答各位水友,因此这件事情差不多已经敲定了。

目前的小虎应该是的确与RNG和微博战队都提前说好了,之所以还在等待或许是在等有没有什么新的变数,比如Shy哥突然不来了,又或者RNG这边突然又开出更好的待遇让小虎留队。这些虽然都是小概率事件但确实有可能发生,毕竟目前还没有签订合同,如果出现让任何一方有利益变动的事件,那么三方之一就有可能反悔。就像最近热播的足球赛事,在与明星选手签约之前双方俱乐部和选手都是已经选择了无数次,最后签约是协商多次后的结果。

当然等待转会期消息的时间确实有些无聊,兄弟们不如去看下段暄解说的原始传奇公开赛来解闷,当然也可以去关注大主播毒硬币的最新消息,有可能毒硬币那边会在最近爆出更值得关注的猛料,兄弟们对此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RNG,小虎,WB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