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适合TES的中单 第一不是Rookie

时间:2022-11-29 13:40 作者:90后游戏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谁最适合TES的中单 第一不是Rookie

不得不说今年LPL转会期值得关注的大鱼确实多,尤其是中单位置的顶尖选手更是数不胜数,最炙手可热的无疑就是左手了。而经Doinb的爆料左手已经是确认要去京东战队了,那么新问题就来了:左手走后一心想要夺冠的郭皓到底会买谁来出任中单位置呢?目前市面上中单的选择很多,曾与阿水搭档并一路夺冠的Rookie,同样是冠军中单的小学弟,擅长团队风格的Doinb,同为国产顶尖的小虎和牙膏,这些中单实力都非常强劲而滔博的粉丝却坚定的认为其中一位是最适合滔博战队的,有他加入滔博不愁起飞!

直接公布答案,最被滔博粉丝期待的并不是曾与阿水搭档并夺冠的Rookie,而是Doinb选手。理由也非常简单:Rookie已经不再是那个巅峰时期的Rookie,不能在靠着个人实力在对线期便直接打烂对手,更关键的是IG的打法并不适用的大部分队伍,IG引以为傲的三叉戟式阵型仅仅建立在上中下三路都是顶尖输出好手,并且输出欲望都超乎于常人的基础上,从往日的表现来看,无论是魏延还是晴天都无法与Shy哥相提并论。

因此想要通过冲重组Rookie与阿水,甚至是重组三叉戟原班人马以图复刻传奇只能说是无望之举。而且退一步来看,虽然在团战时的进攻欲望上来看左手不如Rookie,但是单看打线能力和输出能力上,左手与Rookie相差并不多,然而队伍成体成就却远没有IG强,所以问题应该不是出在中单的个人能力上,应该是毒雾整体没有一个明确的指挥或者说老大哥上,而Doinb刚好能填不上这个角色。

有不少粉丝认为,虽然在20年的时候滔博宣传阿水是大心脏加超强指挥,俨然是将阿水当作队魂来培养,但实际上阿水可能确实有一个指挥的能力但并没有一个指挥的空间。毕竟他所处的是最需要站在场上的ad位置,而且阿水的打法偏向于激进,因此自身要注意的问题和风险已经够多了,这样的打法能将个人能力方法却无法兼顾整体团战。因此滔博的核心问题可能一直是缺少一个核心指挥,能让队伍在中后期不会陷入迷茫。

所以擅长指挥且具备帅才风范的选手正是滔博所需要的,而在中单市场上,具备指挥能力的有Doinb和小虎两人,小学弟和牙膏更像是沉默寡言的操作者,所以小虎和Doinb被粉丝们认为是最适合滔博的选手。而Doinb另一个优点是勤奋,能以自身的勤奋带动周边的队友,这点同样也是滔博的队员们所需要的,综合来看Doinb是最适合滔博的中单,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之一,当然这只是粉丝们的期望,郭皓会怎么想还没有人能够清楚。

相关阅读:TES,中单,Rooki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