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Noname即日起正式离队 愿你未来一切顺利

时间:2022-11-29 13:41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教练Noname即日起正式离队 愿你未来一切顺利

刚刚OMG官方发布人员变动公告:一队教练Noname(周祺琳)即日起正式离队。

O****竞技俱乐部人事公告

原O****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一队教练:OMG.Noname(周祺琳)即日起正式离队。

Noname于2020年底加入OMG,带队参加了2020年德玛西亚杯、2021年LPL春夏季赛、2021年德玛西亚杯以及2022年LPL春夏季赛。在2020德杯,无名教练加入OMG后带队参加的第一个赛事中,我们小组赛便拿到3-1的成绩让人眼前一亮。Noname教练执教期间,不仅帮队伍找到了自己的风格,带领我们时隔四年重回季后赛,更是因材施教,帮新人小将成长,培养出了Creme与Shanji两位最佳新秀。这两年时间给我们彼此都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感谢Noname教练两年期间的付出,愿你未来一切顺利,继续在赛场发光发热。

相关阅读:OMG,教练,Nonam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