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T官方 前GG打野选手River正式加入

时间:2023-11-29 17: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0T官方 前GG打野选手River正式加入

在今日的LCS赛区100T战队官方发布会上,公布了2024赛季的大名单,前GG战队打野选手River正式转会至100T,新赛季将以首发打野的身份出征。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River选手于2018年在日本LJL的次级联赛LJL CS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LMS的AHQ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他回到日本并为V3 Esports效力。并且从2020年开始,转会至PCS旗下的PSG Talon,并在同年秋天,参加了世界杯。

在PSG Talon效力至2021年,River转会到北美LCS,在DIG度过了2022年春季赛季,然后转会到GG。从今年春天开始,他与在PSG共事过的Gori重聚,并晋级季中邀请赛(MSI),但在世界赛中输给了LEC战队BDS,未能晋级世界赛。

此次官宣意味着100T战队在打野位置上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期待在新赛季中,River能够与队友们携手并进,共同创造佳绩。

以上是《100T官方 前GG打野选手River正式加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100T,GG,打野,Riv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