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n 需要恐惧感而非舒适感

时间:2023-11-29 17: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nyon 需要恐惧感而非舒适感

近日,在discord上,Canyon向DK战队的粉丝们发表了感人至深的声明。他详细回顾了自己与DK战队共度的时光,表达了对粉丝们持续支持的感激,并坦言现在他更渴望一种“恐惧感”以推动自己突破现状。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Canyon自2018年开始与DK战队结缘,过去的几年里,他与战队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他在世界赛场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包括2020年的世界赛冠军和2021年的亚军,都充分证明了他在电竞领域的卓越才能和实力。然而,对于Canyon来说,过去两年他们未能取得进一步的突破,这让他深感自责和失望。

尽管如此,Canyon并没有选择安于现状,他明白改变是必要的,即使这会让他感到恐惧。他表示:“改变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但他也明白,只有通过改变,他才能克服自己的舒适区,激发出更大的潜能。

尽管对DK战队和粉丝们充满了感激和留恋,Canyon鼓起勇气迈向新的职业生涯。他表示:“我觉得在自己之后的职业生涯中,比起舒适感,现在更需要的是恐惧感。”这种恐惧感将激励他更加努力地成为一名更优秀的选手。

Canyon对未来的期许是:“我想成为一名‘每时每刻都在努力,享受着玩英雄联盟的’选手。”他希望将他在DK战队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到新的环境中,并继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表现。

在此,我们向Canyon表示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在新的职业生涯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他的决心和勇气无疑将成为其他电竞选手的榜样和灵感来源。

以上是《Canyon 需要恐惧感而非舒适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anyon,DK,discor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