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官宣 辅助选手QiuQiu断开连接

时间:2023-11-29 17: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官宣 辅助选手QiuQiu断开连接

FPX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近日发布了一则人员变动公告,宣布辅助选手张明即日起正式解除合同,这也意味着FPX.QiuQiu将断开连接。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自加入FPX以来,QiuQiu选手以其出色的表现和独特的风格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他在赛场上与队友们并肩作战,用卓越的表现书写着属于FPX的辉煌篇章。无论是惊鸿过隙的幻翎,还是超级充能的布里茨,亦或是挥舞船锚的泰坦,他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操作技巧和战术理解能力。

除了赛场上的出色表现,QiuQiu选手在场下也是一位阳光开朗的人。他的乐观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为团队带来了无尽的活力和动力。

尽管QiuQiu选手已经离开了FPX,但他的付出和努力将永远铭刻在粉丝们的心中。俱乐部感谢他为FPX所做的一切,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继续发光发热。

作为一支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电子竞技俱乐部,FPX始终关注和支持着每一位选手的成长和发展。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机会再次与QiuQiu选手相遇,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以上是《FPX官宣 辅助选手QiuQiu断开连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PX,辅助,QiuQiu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