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 决赛就像扳手腕大人赢了小孩

时间:2023-11-29 17: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han 决赛就像扳手腕大人赢了小孩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LCK女主持人尹秀彬向大家分享了Khan的近况。在访谈中,Khan谈到了他在决赛前的想法和观感,他以一种幽默的方式形容了决赛的感受,称其为“扳手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Khan表示,他观看决赛时,从观众的角度出发,期待的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就像扳手腕一样,大人与大人之间的较量才能引发人们的兴趣。然而,实际比赛结果却让他感到失望。他形容决赛就像是大人赢了小孩,整个过程毫无紧张感,非常无趣。

在采访中,Khan也谈到了他对于自己未能参加世界赛的遗憾。他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役,但他仍然渴望能够参加世界赛,取得好的成绩。他还分享了自己与Zeus选手的交流,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告诉Zeus什么特别的方法,而是给他提供了一些方向性的指导。

此外,Khan还谈到了他对Faker选手的看法。他表示,虽然Faker在公众面前的形象是冷漠的,但实际上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Khan表示自己很羡慕Faker能够多次赢得世界赛冠军,尤其是在主场观众的期待下夺冠更是令人羡慕。

总的来说,Khan的这次采访展现了他对于比赛的独特见解和对于自己未能参加世界赛的遗憾。虽然他对决赛的评价并不高,但他仍然希望能够在未来有机会参加世界赛,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Khan 决赛就像扳手腕大人赢了小孩》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han,决赛,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