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外取敌人首级 烬牵手女枪主宰下路

时间:2017-11-30 15:56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烬和女枪使用当下最火热的召唤艾黎符文,能够在超远距离耗血,而在6级以后更是能在敌人的视线外杀敌。

在11月29日,在韩国Kaspa杯淘汰赛SKT以2:1战胜FIN的比赛中,FIN在后两局祭出烬+女枪的下路组合,最终险些掀翻SKT。烬和女枪都使用当下最火热的召唤艾黎符文,触发艾黎能够在远距离与敌人耗血,而在6级以后更是能在敌人的视线外杀敌。

未标题-3.png

符文召唤艾黎 同样适合ADC

基石符文召唤艾黎在近期十分火热,攻击或技能向目标派出艾黎,来为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和为友军套上护盾。

艾黎看似能让拥有远程消耗和护盾技能的AP型辅助在线上变得极为强势,但是实际上这个符文并不是远程法师专属的,对于一些ADC来说也有着出色的效果。

在韩国Kaspa杯中FIN下路双人组烬与女枪,正是凭借艾黎符文,在与SKT的下路对拼中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

烬与女枪双人路 技能配合打法

女枪和烬都是有着非常远的施法距离的射手英雄,前期有着非常强的消耗能力,烬和女枪都搭配了艾黎符文,能够增强线上的消耗能力,对线前期可以利用烬超远距离的W致命华彩和女枪的E枪林弹雨配合,频繁触发艾黎消耗对面,同时,这一套组合拳也是配合打野最简单直接又出其不意的

当然这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6级以后能够在敌人的视线之外击杀。

6级以后,敌人只要走位稍有不慎,女枪的E减速敌人,烬马上接W禁锢敌人,然后两人就可以再接大招了,这时候对面就基本上回泉水了。在团战时,只需要有前排进行保护与控制,烬和女枪在后排就能够打足伤害。

符文解读

主系巫术

基石符文:召唤艾黎

召唤艾黎是核心符文,烬与女枪同时点出,在击中目标时能够造成额外伤害,而烬的W技能射程非常远,女枪的E技能范围较大,都可以在远程POKE。

终极技能帽

烬和女枪的主要伤害来源都是大招,所以一定要点出额外减少大招CD的终极能量帽

超然

超然能够提供冷却缩减,在达到10级时提供10%冷却缩减,在黑切没做出来前可以让技能CD更快,更高频率触发艾黎。

此外,绝对专注也可以替代超然,因为烬和女枪两个英雄都属于超远距离Poke的英雄,绝对专注提供的额外伤害也非常不错。

焦灼

焦灼是每过20秒,技能在命中敌人英雄时会造成燃烧伤害,类似于以前的冥火之拥,非常适合女枪和烬。

1

副系精密

凯旋

烬和女枪都比较缺乏吸血的能力,因此需要凯旋的额外回血来提高自己的续航能力。

致命一击

致命一击相当于原来的无情,能提高斩杀能力,确保大招的爆发伤害。

出装介绍:

烬是AD位置,他的出装推荐穿甲流为主,幽梦、暮刃、夜之锋刃和轻语系的穿甲弓,鞋子是减CD鞋,剩下的一件装备可以加强一下生存能力,例如水银弯刀、守护天使。女枪则是以辅助装备为主,前期工资装合成眼石,大面具和法师之靴加强E技能的AP伤害,黑切可以加强一下破甲能力,在后期女枪也可以放弃AP装备,成为阵容中的第二个ADC。

不怕死的可以把水银刀换成其他输出道具,比如无尽。

总结

艾黎符文搭配烬和女枪这两个远程消耗英雄,让女枪重新成为炙手可热的辅助,配合烬的远程收割成为制霸下路的双人组。

相关阅读:烬,女枪辅助,艾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