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俱乐部签约前S8冠军教练Kim

时间:2023-11-30 18: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俱乐部签约前S8冠军教练Kim

GEN俱乐部今日宣布,他们已经成功签约前S8冠军主教练Kim为队内主教练一职。此举被视为GEN俱乐部为2024赛季进行的重要战略部署。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据韩国媒体kmib报道,GEN俱乐部内部人士在谈及签下Kim的原因时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GEN俱乐部在国际比赛中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而Kim教练经历了LPL的洗礼,并在S8赢得了冠军,他的经验无疑将对我们的队伍产生重要影响。”

这位内部人员进一步解释道:“MATA也是前世界冠军,同样拥有LPL经验。Helper教练也曾在LPL生活,并在2020年作为教练获得世界亚军。我们计划充分利用他们的经验,以提高我们在国际比赛中的竞争力。”

在此前接受韩媒电话采访时,GEN俱乐部总经理也表示:“Kim教练有再次证明自己的强烈意愿,他对待比赛的态度认真且专业,我非常欣赏他的成功和失败。”

以上是《GEN俱乐部签约前S8冠军教练Kim》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EN,S8,Ki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