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前教练盛赞Lehends 作为队长调节氛围

时间:2023-11-30 18: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前教练盛赞Lehends 作为队长调节氛围

在最近一次接受韩媒采访时,KT前教练RapidStar对队伍的成长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提到了Lehends作为队长在调节队伍氛围和发挥上的重要作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尽管在2023赛季中,KT并未被专家和粉丝们视为强队,且在世界赛8强被淘汰的结果令人遗憾,但回顾过去,他们在夏季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那个阶段,所有选手都被选为一阵,以常规赛17连胜的佳绩位列第一位,成为了队伍成长的象征。

RapidStar教练表示,尽管有人因为去年成绩不佳而对队伍评价较低,但他坚信队员们在个人实力方面没有问题。只要经过几个阶段的复盘过程,他们就有能力打出更好的表现。虽然在春季赛中未能完善所有问题点,但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们再次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们没有因失败而气馁,而是通过调整心态和发挥团队精神,成功实现了夏季赛队伍风格的转变,这也直接反映在了他们的成绩上。

特别是在选手内部,Lehends作为队长在调节队伍氛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的领导能力使得选手们找回了自信,得以充分发挥各自的能力。RapidStar赞扬Lehends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角色,引领队伍走向了成长和成功。

总的来说,虽然2023赛季的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但RapidStar教练对KT队伍的成长给予了肯定,并特别提到了Lehends作为队长的贡献。这对未来的比赛来说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成长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KT前教练盛赞Lehends 作为队长调节氛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T,教练,Lehend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