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符文到底有多强?暴走萝莉迎来春天

时间:2017-12-01 14:27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23版本中对于英雄的改动并不多,然而金克丝作为功能型ADC得到加强, 搭配版本强势基石符文强攻,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吧。

7.23版本金克丝改动分析

 E - 嚼火者手雷

【新增】现在,敌人在被【嚼火者手雷】束缚后,他们的任何处在进程中的移动技能都会被停止

解析:E技能是金克丝的控制技能,现在束缚敌人后,将阻止敌人进程当中的移动技能,提升了金克丝的控制能力,同时也增加金克丝的生存能力,算是一个不错的加强。

实战效果:

44455.gif

金克丝的E技能不仅具备控制能力,而且在关键时刻利用E技能来封住敌人去路,并且现在被束缚之后,将阻止敌人进程当中的移动技能。

强攻暴走萝莉金克丝

QQ图片20171129130703.png

在当前版本基石符文中强攻非常强势,每3次普攻就可以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并且12%的伤害提升大幅度提升金克丝的输出能力,让金科收割能力更加出色。

实战效果:

444.gif

强攻可以让金克丝提升输出能力的同时,并且击杀敌人之后金克丝的被动效果触发,可以让金克丝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提升,在团战中可以对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

金克丝具体玩法

big222004.jpg

加点顺序:

QQ图片20171129125120.png

主Q副W,一点E,有R加R,Q技能是金克丝主要输出技能,具体加点方式参考上图即可。

符文搭配:

QQ图片20171129125209.png

主系:精密

基石符文:强攻

可以让金克丝持续伤害能力更加出色,从而让金克丝伤害最大化。

大型符文:凯旋

参与击杀回复15%的已损失生命值和提供25金币,增加生存能力,并且有额外经济收益。

普通符文:欢欣&致命一击

欢欣提供攻速,每层效果可以获得额外攻速加成,提升金克丝输出能力,致命一击可以让金克丝对敌人血量低于40%时造成更多伤害。

副系:主宰

符文:血之滋味&眼球收集器

血之滋味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提供治疗效果,提升金克丝持续作战能力,眼球收集器击杀英雄和眼位提升金克丝攻击。

金克丝装备推荐:

QQ图片20171129135529.png

金克丝主要以攻速和暴击装备为主,前期可以先出一个暴风之剑增加攻击,在小型团战中防止伤害不足,之后先合成飓风从而可以更快速的获取经济,然后和成无尽大幅度提升输出能力,疾射火炮可以让金克丝射程更远。

对线细节:

QQ图片20171129130742.png

金克丝线上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前期可以利用Q技能远程形态来消耗对手,当对拼时将Q技能切换成轻机枪,普攻会叠加攻速搭配强攻符文伤害非常可观,在普攻敌人时施放W技能可以增加W技能命中率,E技能用来限制敌人走位,大招可以全图支援。

实战效果:

对线.gif

在对线时需要注意的就是Q技能的切换,当敌人残血撤退时利用Q技能远程收割,被动效果触发以后切换成轻机枪进行输出,从而可以让金克丝伤害最大化。

团战处理:

在后期团战中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走位,毕竟金克丝没有位移技能,虽然E技能可以控制敌人但是并不稳定,后期金克丝输出能力还是非常可观的,并且当被动效果触发,金克丝的收割能力也特别强。

英雄搭配:

QQ图片20171129142052.png

金克丝没有位移是缺陷,风女保护能力特别出色,两者搭配从而让金克丝输出空间更加安全。

结束语:

big222001.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金克丝的玩法,在7.23版本中金克丝得到加强,相信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相关阅读:金克丝,暴走萝莉,adc,强攻,攻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