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吕布续约到2024年 差一点就不是T1.Faker了

时间:2021-12-01 13:43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吕布续约到2024年 差一点就不是T1.Faker了

近日T1.CEO-Joe参加BMW电竞Discord,讲述T1新赛季阵容,韩国网友整理其发言内容,详细情况如下:

“-监督:Polt 教练:Moment,Bengi,Asper;Asper,原T1二队辅助,升入一队当替补第六人兼教练。新赛季T1将会维持五人阵容,Asper为替补第六人兼教练。”

“-Faker选手想要一个高水平退役选手出身的教练,能够进行游戏内容的复盘,能够理解选手们的游戏看法。”

“和Oner、Gumayusi在原有合同基础上续约两年,续约到2024年。Zeus、Keria合同2022年到期,Faker合同为1+1,2022年到期。同时在尝试续约Keria,在赛季中会一直推进和Keria以及他的经纪公司的续约协商。”

“12月21日前会官宣大名单,因为12月22日和拳头有活动。”

相关阅读:T1,Joe,小吕布,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