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r韩国直播揭示未与JDG续约 明年或回归LCK

时间:2023-12-01 12: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uler韩国直播揭示未与JDG续约 明年或回归LCK

近日,备受瞩目的Ruler选手在韩国直播平台上向粉丝们分享了一个重要的消息:他还没有与JDG续约,这也意味着他可能会在明年回归LCK赛区。这个消息让许多粉丝和观众们感到惊讶和疑惑,他们想知道Ruler选手未来的去向和计划。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直播中,Ruler选手透露了自己的想法和决定。他表示自己还没有与JDG达成续约协议,这意味着他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自由人,可以选择加盟任何一支战队。同时,Ruler选手也表示自己有回LCK的可能性,这让他的一些粉丝们感到有些担忧。

对于Ruler选手的决定,一些人表示理解和支持,认为他应该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最好的选择。而另一些人则感到失望和担忧,他们希望Ruler选手能够继续留在JDG并帮助队伍取得更好的成绩。

无论如何,Ruler选手的未来去向和计划都将受到广泛的关注和期待。作为一名备受瞩目的职业选手,他的每一个决定都将对整个电竞圈产生影响。让我们期待Ruler选手未来的表现和发展吧!

2922112352741_773x492 (1).jpg

2922112443889_743x762.jpg

以上是《Ruler韩国直播揭示未与JDG续约 明年或回归LCK》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uler,韩国,JDG,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