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4版本更新 非指向技能指示器改动与玩法优化

时间:2023-12-01 12: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3.24版本更新 非指向技能指示器改动与玩法优化

在即将到来的13.24版本中,游戏将迎来一项关于非指向技能指示器的重大改动。据Twitter上的爆料,玩家将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设置这一新功能。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此之前,如果玩家的光标超出了技能的最大范围,英雄会向前移动到可以释放技能的位置再释放技能。然而,这样的设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玩家的操作体验。

现在,改动后的技能指示器将不再跟随光标超出技能的最大范围。玩家可以通过:选项→游戏→玩法→将施法目标限制在技能最大范围内的方式,去设置这一效果。这一变化将使玩家的技能释放更为精确,也能提升游戏的公平性和竞技性。

此次改动将使游戏的操作更为流畅和精准,对喜欢使用非指向技能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在未来的版本中,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关于游戏体验和公平性的改动,让这款游戏更加完善和有趣。

以上是《13.24版本更新 非指向技能指示器改动与玩法优化》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13.24,版本,更新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