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拉美联赛AZE战队退出 引发外卡战队恐慌

时间:2023-12-01 12: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LA拉美联赛AZE战队退出 引发外卡战队恐慌

近日,LLA拉丁美洲联赛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Team Aze战队将退出LLA拉丁美洲联赛。据联赛官方透露,他们已经与AZE战队进行了几周的讨论,最终AZE战队表达了不愿意留在联赛的愿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此消息一出,引发了外卡战队的恐慌。据外媒报道,许多外卡战队开始担心自己的参赛资格,甚至有些战队开始考虑退出联赛。

LLA拉丁美洲联赛官方表示,由于时间不足以让新队伍充分准备参加联赛,2024赛季拉丁美洲联赛将只有7支战队参赛。这将是下赛季拥有MSI和S赛直通名额的外卡赛区中首个宣布队伍数量缩减的赛区,也是继LCS北美联赛后第二个宣布削减联赛队伍数量的赛区。

对于AZE战队的退出,LLA拉丁美洲联赛官方表示遗憾,并希望其他战队能够继续努力,为联赛带来更好的比赛。同时,他们也希望AZE战队未来能够在其他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事件对外卡战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他们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参赛计划和策略,以确保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这也提醒了其他战队需要更加努力地备战,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总的来说,此次AZE战队的退出事件对LLA拉丁美洲联赛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但也提醒了其他战队需要更加努力地去面对未来的比赛。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能够看到更加精彩的表现和竞争。

以上是《LLA拉美联赛AZE战队退出 引发外卡战队恐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LA,拉美联赛,AZ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