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Liquid战队官宣 前韩国BRO JAG战队打野UmTi加盟

时间:2023-12-01 12: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Liquid战队官宣 前韩国BRO JAG战队打野UmTi加盟

近日,备受瞩目的北美Liquid战队正式宣布,上赛季效力于韩国BRO战队的打野选手UmTi将加盟该队。这一消息引起了电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对于Liquid战队在赛场上的表现,人们也充满了期待。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UmTi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打野选手,此前曾效力过包括Jin Air、KT、BRO等知名战队。然而,尽管他在韩国赛区有过多次出色的表现,但职业生涯至今只在2022年春季赛打进过一次季后赛。这次加盟Liquid战队,也是他首次在LCK赛区以外的地方比赛,无疑将为他的职业生涯注入新的活力。

对于Liquid战队来说,招揽UmTi这样的实力派选手,无疑将提升他们在赛场上的竞争力。在当前的电竞环境下,拥有强大的选手阵容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是取得成功的关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Liquid战队将在新的赛季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精彩的比赛表现。

以上是《北美Liquid战队官宣 前韩国BRO JAG战队打野UmTi加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北美,Liquid,韩国,BRO,JA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