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r谈Uzi 他是最强对手无人能挡

时间:2023-12-01 12: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uler谈Uzi 他是最强对手无人能挡

近日,韩国媒体国民日报发布了一篇对Ruler选手的采访文章。在采访中,Ruler谈到了他过去和现在的对手,并强调了Uzi对他的挑战。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过去认为最强的对手是谁时,Ruler提到了Bang裴俊植。他表示,在职业生涯初期,Bang选手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因为当时的Bang选手非常强大,甚至让他觉得无法战胜SKT战队。然而,Ruler也指出,Uzi简自豪选手是他接下来最难打的对手。

当被问及对Uzi的看法时,Ruler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虽然有些人可能不认为他在面对Uzi时表现得那么弱,但他仍然认为Uzi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选手。Ruler指出,2017~2018年的Uzi处于巅峰状态,无人能敌。即使当时面对的不是他,而是其他选手,Uzi同样会表现出色,赢得比赛。

Ruler的这番言论表明了他对Uzi的敬畏和赞赏。作为两位顶级ADC选手,他们在赛场上多次交手,互相切磋技艺。虽然Ruler可能无法战胜当时的Uzi,但他也从与Uzi的对决中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如今,Ruler和Uzi分别效力于不同的战队,他们的对决已经不像过去那样频繁。然而,Ruler对Uzi的敬重和欣赏之情并没有因此而改变。他们的对决不仅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更是电竞历史上的一段佳话。

以上是《Ruler谈Uzi 他是最强对手无人能挡》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uler,Uzi,对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