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团长揭秘转会期 Chovy面对诱惑仍选择留守

时间:2023-12-01 12: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团长揭秘转会期 Chovy面对诱惑仍选择留守

近日,GEN战队在官方Discord上宣布了2024赛季的大名单和教练组。在这之后,GEN战队的团长在Discord上发布了一篇帖子,详细讲述了战队在转会期的经历和感受。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团长明确表示,所有选手都与战队签约了一年。这个决定并不容易,因为选手们在面对诱惑和困难时,需要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在这个过程中,团长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支持选手们。

其次,团长透露了选手们签约的过程。几乎所有的选手都是在3~4个小时内完成签约的。然而,在去和Canyon选手签约的路上,一个突发事件让团长的内心充满了紧张和激动。

最后,团长特别提到了Chovy选手。尽管面临着巨大的诱惑,Chovy还是坚定地选择留在GEN战队。这种对战队的忠诚和热爱让团长非常感激。同时,他也表示其他选手在考虑彼此的协同效应后选择加入GEN,这让他感到非常感激。

总的来说,这篇文章展示了GEN战队在转会期的艰辛和不易,同时也表达了对选手们的尊重和感激。在电竞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选手们的决定往往会影响到整个战队的命运。而在这个过程中,GEN战队的选手们表现出了坚定的决心和对战队的忠诚,这无疑会激励整个战队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加努力地奋斗。

以上是《GEN团长揭秘转会期 Chovy面对诱惑仍选择留守》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EN,团长,Chov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