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揭秘 亚运会集训助力GEN签约Kiin Canyon和Chovy

时间:2023-12-01 12: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揭秘 亚运会集训助力GEN签约Kiin Canyon和Chovy

近日,GEN战队宣布了新赛季的阵容,成功签约了Kiin、Canyon和Chovy三位实力派选手。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据韩国媒体国民日报报道,Canyon选手的加盟成为了本次转会期最受关注的事件之一。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Canyon选手作为DWG(现DK)的招牌明星,凭借其卓越的表现成功吸引了众多俱乐部的关注。然而,今年这位明星选手却决定离开原东家,进入转会市场,寻找新的挑战。在经过多番接触和不懈努力之后,GEN战队成功地与Canyon选手达成协议,将其招致麾下。

与此同时,上单选手Kiin也备受瞩目。据了解,Kiin选手在众多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竞争级别的队伍中挑选了GEN战队,并表示“不想后悔”。有消息透露,去年杭州亚运会集训时,Kiin选手曾与Canyon和Chovy选手一起配合训练,这也为他的最终决定提供了助力。

对于这个新的战队阵容,GEN战队无疑寄予了厚望。在官方声明中,他们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争霸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而Kiin、Canyon和Chovy三位明星选手的加入,无疑为这个目标的实现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总的来说,GEN战队的这次引援行动无疑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他们通过坚定的决心和诚意,成功地将Kiin、Canyon和Chovy三位实力派选手招致麾下。相信在这个全新的战队阵容的助力下,GEN战队必将在新赛季中创造佳绩,实现他们的冠军梦想。

以上是《韩媒揭秘 亚运会集训助力GEN签约Kiin Canyon和Chovy》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亚运会,GEN,Kiin,Canyon,Chov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