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加盟KT 与Deft并肩作战

时间:2023-12-01 12: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eryL加盟KT 与Deft并肩作战

近日,KT战队发布了一段视频,正式宣布辅助选手BeryL加盟战队。在视频中,BeryL透露了自己加入KT的原因和未来的目标。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BeryL表示,Deft选手首先向他提出了组队打比赛的提议,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机会,而且去年两人曾在同一战队共事,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因此,他决定加入KT战队。

此外,BeryL还提到了全球总决赛的重要性。他指出,无论是LPL战队还是LCK战队,中单选手的表现往往决定了队伍能否晋级全球总决赛。而KT战队拥有出色的中单选手Bdd,展现出了许多积极的面貌。因此,他相信加入KT可以帮助他展现出更多的优秀表现。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4赛季,BeryL表示他的首要目标是晋级全球总决赛。他强调,虽然赢得LCK冠军很重要,但最终能否晋级全球总决赛对选手的职业生涯成绩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整个赛季来说也非常重要。

在谈到自己的打法风格时,BeryL表示他追求的是团队至上的操作方式。他解释说,即使不说话也能彼此理解当然最好,但在紧急情况下,每个位置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难和挑战,很难做到这一点。因此,他更喜欢通过沟通和合作来自然地发挥团队战斗力。

最后,BeryL向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努力在明年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多优秀的一面,弥补今年的一些遗憾,并在联赛中展现出更多的精彩表现。

以上是《BeryL加盟KT 与Deft并肩作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eryL,KT,Def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