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r专访 谈论比赛决策对手和未来目标

时间:2023-12-01 12: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uler专访 谈论比赛决策对手和未来目标

昨日,Ruler选手接受了一家韩国媒体的专访。在采访中,他分享了自己对于“有冠行动”的理解,以及他在比赛中的一些重要决策。同时,他还谈到了自己曾经的对手Bang和现在的对手Uzi,以及他的未来目标。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有冠行动”时,Ruler认为这并不是一个明确的行动。他解释说,有时候明知道某个决定可能是错误的,但为了不输掉比赛,还是会选择去尝试。他承认,这样的决定可能会带来失败的结果,但如果只是为了提高一点点胜率而尝试,那这就是值得的。

在谈到过去的比赛时,Ruler提到了2016年世界赛决赛第5局中的一次重要操作。当时,他的失误导致对方维克托在后期carry能力大增,最终导致了比赛的失利。尽管这次操作受到了很多嘲笑,但Ruler认为那是必须要做的决定。他认为,只要比赛时间拖得越长,输的可能性就越大,因此他选择了冒险尝试。

然而,在2017年世界赛决赛第3局中,Ruler的一次向前闪现并使用大招的操作最终帮助他赢得了比赛。对于这次成功的操作,Ruler认为这与2016年的操作是类似的。

当被问及未来的目标时,Ruler表示他并不会特别关注成绩。他表示会继续努力,相信成绩会由命运决定。他希望支持他的人能够一直支持他,无论是一年、两年、还是一生,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够想起支持Ruler的时候感到开心和幸福。

关于职业生涯的规划,Ruler表示他的目标是职业生涯到30岁为止。他认为自己目前太强了,如果现在退役有些可惜。

此外,Ruler还谈到了他认为并不存在所谓的退化曲线。他认为这只是一个假设,如果将所有电子竞技选手的实力提高和衰退时间图表化,其偏差会很大。他相信有些选手年纪轻轻就失去了巅峰期的实力,只是没有被提及而已。相反,他认为自己的实力每年都在提高,像他这样的选手还有很多。

在采访的最后,Ruler被问及他认为谁是世界第一ADC。他笑着回答说,他并不知道答案。但他相信在今后几年里他都会是最强的ADC。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水平,那么退役时他是否会被很多人认可为世界第一ADC呢?

当被问及最难打的对手是谁时,Ruler回答说是Uzi简自豪。他认为Uzi在过去的一年里打得非常好,特别是在2017~2018年期间,Uzi的表现无人能敌。

以上是《Ruler专访 谈论比赛决策对手和未来目标》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uler,Bang,Uz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