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官方 教练Poppy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

时间:2023-12-01 12: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官方 教练Poppy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

LNG九号电动电子竞技俱乐部近日发布公告,宣布英雄联盟分部教练张博皓(ID:LNG.Poppy)合约到期,不再续约,即日起正式离队成为自由人。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Poppy教练于2021年12月加入LNG九号电动英雄联盟分部,担任教练一职。在LNG期间,Poppy教练始终保持着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帮助每位队员实现进步、促进团队整体成长。他的优异的游戏理解和战术理念也帮助队伍在峡谷之间呈现诸多精彩的比赛。

LNG官方表示,感谢Poppy教练两年来对于队伍的辛勤付出,祝愿他在未来的执教道路上能够一切顺利。

以上是《LNG官方 教练Poppy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NG,教练,Popp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