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aker回顾2019:明年会表现得更好

时间:2019-12-02 09:46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howmaker回顾2019:明年肯定会表现得更好

大家还记得电视剧里或者动画片中看到过的那些俗套的剧情吗?一直以来,英雄联盟的战队都在上演着这些我们喜爱又难忘的剧情。其中一些比较经典的有,2013年的SKT战队,2016年的IMay战队,2017年的三星战队和2018年的PVB战队。

如果要在2019年的世界赛上找出一支符合这个剧情的队伍的话,那肯定就是这个战队了。今年早些时候,他们才刚刚从韩国的二级联赛升入LCK,同年又获得了S9全球总决赛的资格,最终他们让全世界的粉丝们都记住了自己的名字。他们就是DWG战队。

如果说DWG的哪位选手表现最为稳定的话,那一定是他们的中单选手Showmaker。在结束了自己2019年遭遇的各种挑战之后,我们有机会和Showmaker坐下来聊聊他这一年的收获。

冒泡赛出线

和Kingzone的第五局让人记忆犹新。进入第五局的时候,我们刚刚输掉了一局手握大优势的比赛,我当时对自己说,“如果下一局输了,就真的去不了世界赛了。”我当时的心跳变得非常快。在拆掉了对方的基地之后,我和我的队友像发疯了一样狂叫。

即便是在取胜之后,我还是不敢相信我们就要登上全世界最大的舞台了。虽然我们在LCK夏季常规赛中取得了第二名,但是被SKT打得那么惨让我觉得非常的紧张。而战胜Kingzone毫无疑问是我一整年最激动的时候。

世界赛上,Micro主教练告诉我只需要全力去享受就好了。零压力,100%地去体会其中的乐趣。他的话真的给予了我力量。

入围赛中的头号强队

我本以为入围赛会是轻而易举的,但是每一场比赛都比我开始预想当中要艰难。有很多场比赛我们在前期都是劣势,所以每场比赛感觉都非常艰难。我们运气很好。本来有很多场我们是应该输掉的,但是因为对手的失误我们最终还是赢了。

那些队伍的前期策略非常好。不过,他们中期的运营出现了问题让自己陷入了劣势。金教练提醒我们他们的运营和我们差距很大,所以即便我们前期是劣势,依然是可以取得胜利的。所以我们非常集中注意力,让游戏能够顺利地从前期转换到后期。

入围赛阶段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借助入围赛,我们抛掉了身上的压力,而且有时间去适应国际赛场的舞台。不过下次,我希望能够从小组赛打起。

卫冕冠军和北美之王

小组赛中的氛围和入围赛中区别很大。不仅仅是舞台本身更大了,而且观众的呼喊声也多了许多。TL战队和IG战队都有一些非常棒的选手。在我们第一场输给TL战队之后,我对自己说,“看来小组赛是这样的。”

我还清楚滴记得和Rookie对线的情景。虽然我在排位赛中和Rookie遇到过无数次,但是在比赛里面遇到他可大不一样。他曾经亲自带领队伍夺得了召唤师奖杯。Rookie使用卢锡安的时候,他每一个小动作都能显示出他想杀我。Rookie非常出色。

即便如此,我认为我面对Rookie表现得相当好。如果我们的英雄互换的话,我很有信心能够像他压我一样去压他。

TL是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队伍。我是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才意识到这一点的。他们换线的时候也让我感觉非常的意外。不过,如果让我从整体上去回顾一下的话,我感觉我们输掉是因为自己的表现太差,而他们输是因为他们的表现太差。

“经典剧情”被“大恶人”终结

我们真的以为我们能够战胜G2的。老实说,我们还以为在战胜G2之后我们会击败SKT。我们会这么想是因为我们和G2打训练赛的战绩不错,而且他们和格里芬的比赛里表现也不是太好,他们好像是换了一支队伍一样。

他们的越塔做得太好了。Caps不断地上下路游走取得优势,而借着这一点,他们把雪球不断地滚大。他们跟和我们的训练赛里表现完全不一样了...

我应该打得更好一些,把他拴在线上。直到比赛前的一天,我们还是对于击败他们很有信心,但是我们的世界赛就这样结束了...我觉得有很多遗憾的地方。

有些队友说我们能够打到八强表现不错了,但是有些人则对于世界赛戛然而止感到非常的遗憾。就我自己来说,世界赛结束得比我预期当中要早,我相当的难过。

从新秀到真正的“Showmaker”

有很多东西都是我第一次经历的。我想如果我有第二个机会的话,我比这次的表现好很多。我不会因为观众的喊声而害怕,不会被对手吓到,我会利用我学到的所有东西拿出更好的表现。

我认为我明年的表现会出色很多。我会展示出自己的理想和热情还在,尽管很多队伍都进行了重建,但是我们还会呆在一起。我们今年打入了八强,明年的目标是从半决赛出线,杀入决赛,甚至夺冠。

明年我会更加努力地突破半决赛。感谢所有为我们加油的人,我会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的支持的。

相关阅读:Showm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